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43

山东玩具批发市场

玩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暖心行动 激励斗志
新闻中心
暖心行动 激励斗志
发布时间:2020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 火线有您,保障有我;您在前线冲锋陷阵,我在后方给力加油。市人社局牵头协调市卫健局及相关单位,及时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激励落实到位,迅速组织开展对我市驰援湖北编外医务人员直接考察、“火线”入编,这种强化使命担当、主动作为的举措,如此及时的关爱、暖心的行动,令编外战疫勇士倍受鼓舞,斗志昂扬。

  暖心举措,“暖”在对接迫切需求,突出现实性针对性。我市驰援湖北的两支医疗队伍人数共39人,其中编外医务人员25人。这些编外人员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,不畏艰险、冲锋在前,成为人人敬仰的平民英雄。然而,在他们为之英勇奋斗、热情奉献的岗位上,却写着扎心的两个字——编外!此次,我市相关部门针对重点、难点、痛点,精准施策,为前线“战士”排忧解难,激发其昂扬斗志、旺盛精力,让他们更安心更顺心,卸下“包袱”轻装上阵,这恰恰是用正能量感召人、用“暖心包”激励人的实实在在致敬行动。

  暖心举措,“暖”在灵活落实操作性强,及时迅速成效显著。办理入编聘用手续,我市相关部门坚持公开、严格、灵活的原则,不干扰影响前线工作,巧用在线远程沟通方式,严格考察公开选拔,仅用一周时间,顺畅、快速、规范地办结所有手续。这种“硬核”举措,不务虚功、不玩“花活”、不掉链子,干字当头、尽心尽责、扎实有效,值得点赞。

  “疾风知劲草,板荡识诚臣。”战疫就是试金石和淬火炉,检验出了从业者的成色,也淬炼着“最美逆行勇士”。他们的功勋必将被这个时代铭记,他们的伟岸必成为新的偶像。让我们用真诚的理解、及时的关爱、务实的行动,为前线勇士构筑坚强的后盾。